我校召开校风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监督座谈会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66

    11月14日,校风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监督座谈会分别在邯郸校区八号楼318会议室和光华楼东辅楼206会议室举行。民革专项监督小组组长吴晓晖、民盟专项监督小组组长杨新、九三学社专项监督小组副组长左伋、唐颐及部分监督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40人分别出席了相关会议。

    校风学风建设专项监督座谈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方明主持,监督小组成员先查阅了校风学风建设工作材料,听取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复旦学院、研究生院、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关于校风学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监督座谈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洁主持,人事处处长钱飚介绍了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及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情况。随后,与会的作风建设专项监督小组成员发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