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 党派新闻

    •     2020年9月29日下午,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于光华楼东主楼101会议室召开。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郭坤宇、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文平、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及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王祥荣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他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制度建设、组织发展、双岗建功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对本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王文平代表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宣读了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董文博、梁子骐、徐寅宏、袁闯、梅其春、范秀成、陈莹、吴昊、苏仰锋、羊凯江等10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随后进行的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苏仰锋为总支主任委员,董文博、范秀成为副主任委员。



          梁子骐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向离任委员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苏仰锋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王文平高度肯定了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做出的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带领会员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吸纳优秀新会员,做好传帮带,把总支的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葛庆华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和赵东元部长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按照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进政治共识;适应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风采。
          郭坤宇在代表民进上海市委讲话中指出,民进复旦大学邯郸总支有着光荣的传统,涌现出了许多杰出会员和旗帜性人物,也是学校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能够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开展工作,加强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薪火相传,发挥优势,凸显民进风采。



      (供稿:羊凯江)

    •     2020年9月25日下午,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总支部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各支部首先由本届支部主委作工作总结,全面梳理了五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过选举办法和计票、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小青、杨燕、周爱梅、袁闯、徐鸿玉组成第一支部委员会,由袁闯担任主任委员,杨燕、徐鸿玉担任副主任委员;叶兴南、羊凯江、张晋芬、梁子骐、董文博组成第二支部委员会,由董文博担任主任委员,羊凯江、梁子骐担任副主任委员。



          会上宣读了致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新一届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了基层组织的新老交替,优化了班子年龄结构,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将和广大会员共同努力,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供稿:羊凯江

党派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