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7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于10月12日下午在枫林校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郭坤宇主委主持,统战部包一敏、葛庆华,民进上海市委组织部桑晨奔等应邀出席会议。


    主题学习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经历了伟大的发展。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我国未来发展方向、战略部署、方针政策,对民进今后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民进的优良传统,也是民进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根本保证,广大民进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对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委员们结合自身所从事的教育和医疗工作,畅所欲言。医疗界的委员表示,要把临床和研究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为患者服务;教学科研一线的委员,就如何提升学校双一流建设质量、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大家认为,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的最好的贯彻落实。(供稿:黄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