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民进会员医疗服务回馈家乡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68

   为提升百姓健康意识,让四明山镇村民不用进城排队挂号就能享受到高层次、高水平的医疗服务。2017年5月6日,民进会员、附属肿瘤医院妇科黄啸医生参加了上海医疗专家组织的余姚“姚江源四明情”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一大早村民们就拿着病历本和预约号焦急地等待在四明山镇卫生院门口。活动现场专家们仔细地询问病情分析病因,指出检查建议和治疗方案意见。义诊历时4个多小时,专家门诊量突破300人次。就诊时,黄啸医生发现村民的问题比较集中,她索性拿出随身携带电脑,找有关健康宣教的内容,用形象生动的幻灯,为村民讲解了有关妇科“2室1厅”的基本知识和保健问题。




   此次余姚行,黄啸等上海医疗专家深入农村,把温暖和健康送给老百姓,用自己的一片赤诚回馈家乡,受到村民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