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24日,农工党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组织骨干党员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农工党上海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孙应邀出席。

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邯郸分委会主委黄洋首先向党员们通报了农工党代表队在由校党委统战部、医学统战部联合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同心谱华章”——2023年复旦大学统一战线趣味运动会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喜讯,对佳绩的取得表示祝贺,感谢代表队队员们的积极参与,并号召党员们继续按照农工党上海市委、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对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指引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汇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孙洁转达了农工党上海市委对邯郸分委会的关心,并对党员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对今后高质量开展组织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