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举办新盟员及骨干盟员培训会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增进新盟员对民盟组织的认识,加深党派归属感,并提升骨干盟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议政建言积极性,1123日下午,民盟复旦大学邯郸分委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丁光宏教授面向新盟员及骨干盟员进行主题为“凝聚共同奋斗力量 担当参政履职使命”的专题培训。近20位盟员参会,培训由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邯郸分委会主委韩昭庆主持,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陆帅应邀出席。




丁光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的要求,以民盟前辈和自身的经验为案例生动阐释了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号召盟员们关心国家事、留心身边事,结合自身学术工作,勇于担当社会责任,造福国家和社会。盟员们对本次培训反响热烈,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入民盟的意义,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得到了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