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龙西学界沪港交流(双向)夏令营来我校参访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315

    7月4日下午,香港九龙西学界沪港交流(双向)夏令营一行约240人来我校参访。香港九龙西区各界协会会长樊敏华,常务副会长赵崇彬,副秘书长骆嘉莉,经纬集团主席助理、香港中国商会(上海总部)副秘书长程筱琳,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外事处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庄辉,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发展中心主任黄忠杰,招生办公室干部陈昶安等出席活动。


  

    庄辉代表学校致辞,对沪港交流(双向)夏令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忠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及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的情况,希望来访师生在复旦留下美好回忆。陈昶安介绍了复旦对港澳学生的招生政策,并欢迎同学积极报考复旦大学。我校外文学院法语系香港学生林宇彤分享了在复旦精彩的学习生活,并与在座师生交流互动。随后,参访师生分成四队,在我校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校史馆、物理楼实验中心、祖嘉生物博物馆,并在光华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