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921

615日下午,复旦大学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在子彬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力波,校各民主党派大委、分委正副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赵东元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力波从主要框架内容与核心指标体系入手,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草案相关情况进行详细的说明介绍。

各位与会代表从自身专业领域与工作经验出发,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内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代表们开诚布公,各抒己见,围绕规划中科教融合、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在十四五规划中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完善科教评估标准,构建学科发展齐头并进的办学新格局。


       赵东元向与会代表们表示感谢,并在随后召开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上介绍了校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

赵东元指出,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能够结合工作部署,发动党外人士广泛参与到迎接建党百年的各项活动中来,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强化思想引领、支持作用发挥,把复旦党外人士团结、凝聚起来,绘就最大同心圆,党委统战部、医学统战部也将积极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学校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