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枫林直属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865

    1月10日,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枫林直属支部在枫林校区东三号楼206会议室举行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题是发展新党员,总结2018年的工作并展望2019年的支部工作。
    组织生活会由民革枫林直属支委员来滨主持。民革枫林直属支部主委李益明向党员们2018年的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民革枫林直属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与会党员同志也联系实际,踊跃发言,总结一年来自己的进步与不足。



    随后会议审议了新党员发展议题。5位入党候选人在会上宣读了加入民革申请书,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做情况介绍,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对是否同意5位同志入党进行举手表决,5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
    最后,李益明作2019年支部工作部署。他指出每位党员都要继续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将更多优秀的人才吸纳加入民革组织,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沈旻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