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支部、枫林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586

    2016年4月30日,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组织党员前往商飞进行学习考察,并召开了邯郸支部、枫林支部的换届大会。校统战部张骏楠部长等应邀出席。
    两个支部共4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和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大家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国产大飞机的研发建造过程,深切感受到大飞机正承载着“中国梦”翱翔天际,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接着,邯郸支部、枫林支部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两支部主委朱胜林、王德辉分别就本届支委五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之后两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各自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朱胜林、李莉、金红、秦倩、薛军工、郑磊、姚燕瑾等七名同志当选为邯郸支委,金红代表新一届支委感谢了全体党员的信任,表达了新一届班子的工作决心。王德辉、莫晓芬、张继明、李小英、卢虹、谢康云、周璐等七名同志当选为枫林支委,卢虹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将会在校统战部、致公党市委和复旦大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做好支部工作,为党员们服务。  




    随后,致公党复旦大委主委龚新高对两支部的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提出未来在自身建设、组织发展、社会工作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设想。最后,张骏楠部长作了工作指示。她认为本次学习考察恰到好处而且意义深远,大飞机的精神鼓舞了全体党员,而换届工作作为政治交接的重要意义也得到了充分体现。她再次肯定了换届选举程序的规范性和老一届支委的工作成效,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新一届支委的工作。  

(供稿:时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