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受助学生参加“阳光育人”计划第十四期签约仪式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847

我校组织受助学生参加“阳光育人”计划

第十四期签约仪式

417日,由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市民族联、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市行为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的“阳光育人”计划第十四期签约仪式在市政协举行。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与受助学生一起参加签约仪式。

阳光育人”计划是市民族联的育人品牌,该计划邀请社会各界优秀成功人士担任学生导师,邀请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担任助理导师。导师和助理导师与学生形成“二对一”的结对模式,从学习、生活、工作规划等多方面给予学生们最直接、最周全的关爱。如今,“阳光育人”计划共有300多位学生与项目结对,他们和200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社会导师、150多位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助导紧密结对,在阳光下健康成长。“阳光育人”计划探索出了一条帮助贫困大学生学习成长的新路径,在上海乃至全国都产生了重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