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复旦大学邯郸直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746

    11月2日下午,民革复旦大学邯郸直属支部20余位党员在校园接待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支主委臧志军主持,民革市委联络部及校统战部相关同志出席。
    会上,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吴晓晖主委向党员们传达了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回顾了我校过去5年取得的成就,规划了复旦大学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全面开启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建设新征程。“到2020年把复旦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再经过10-15年努力,使学校整体水平率先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在此基础上到本世纪中叶努力将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这个新目标让党员们都振奋不已。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发展工作,六位新党员简要介绍了个人情况,经过表决均获得全票通过。随后,吴晓晖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生教学评估检查工作的相关情况,臧志军老师就近期开展校外考察活动征求了与会党员们的意见并形成了初步方案。



    这次组织生活会内容非常丰富,既为支部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又让党员们了解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为大家勾勒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让大家热情高涨,充满干劲。

(撰稿:黄宁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