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分委员会举行迎新茶话会暨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杨立伟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837

12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邯郸分委员会迎新春茶话会暨委员会会议在复宣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九三市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王长云出席会议并讲话,邯郸分委会近百余位社员与会。


会议由九三学社邯郸分委副主委霍永忠主持,唐颐主委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社史教育、获奖成就五个方面,回顾了分委会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社员2020年在完善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能力、扩大社会服务等方面争取更大进步。2019年新入会社员进行了自我介绍。


王长云代表九三市委对委员会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委员会为明年的支社改选做好准备,切实做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赵东元感谢广大社员为学校和社会做出的奉献,他希望九三学社邯郸分委会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精心策划、周密布署,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在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活动。

随后,分委会会议召开,对新的一年分委会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对支社换届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