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177

1217日下午,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复旦大学副校长陆昉、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复旦大学统战部部长张骏楠出席,会议由龚新高主委主持。邯郸支部主委朱胜林、枫林支部委员莫晓芬,以及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

陆昉副校长给与会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精神,着重介绍了关于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有关工作,阐述了“人文情怀、科学精神、专业素质、国际视野”的培养目标,提出了目前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与会同志就学校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市委凤懋伦秘书长介绍了中共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制度建设的精神,传达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四届四次中常会上讲话的精神,介绍了即将在民主党派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及市委近期的工作,对复旦委员会更好地参与市委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提出了希望。

之后,校统战部张骏楠部长讲话,对致公党复旦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她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以及党外代表人士的队伍建设工作,希望复旦党外人士能发挥优势,在上海和国家等各个层面发出更多声音。

会上,莫晓芬委员介绍委员会关于成立由50岁以下青年党员组成的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有关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