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召开七届五次会议

发布者:杨立伟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987

    12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七届五次会议在枫林校区东3号楼206室召开。委员会葛均波主委,委员左伋、周国民、张晓鹏、钱菊英、霍永忠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王长云调研员、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葛庆华副部长、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包一敏副部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左伋主持。



    会上,左伋和委员会副主委周国民、张晓鹏先后就社复旦大学委员会、枫林分委会、邯郸分委会 “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年度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社市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9年,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办了“全国”“上海”“两会”精神传达大会、组织社员骨干到遵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加学校的“双月座谈会”、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庆学习活动,统战部组织的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和助力永平脱贫攻坚等活动,参与了“三全育人”专项监督活动等。

    最后,包一敏、葛庆华、王长云分别代表医学院统战部、学校统战部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讲话,希望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各层次后备队伍的建设。葛均波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常态化,突出九三学社的科技特色。2020年,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提高人们对各种科学知识的认知,扩大九三学社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