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45

    11月26日上午,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举行。市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市委副书记尹弘,市领导郑钢淼、翁祖亮、诸葛宇杰出席。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出席大会。

    副市长陈群宣读上海市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授予15家单位为“2016-2018年度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标兵集体”、10人为“2016-2018年度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标兵个人”;165家单位为“2016-2018年度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70人为“2016-2018年度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复旦附中荣获“2016-2018年度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    李强指出,我们的城市是各族人民共同的家园,站在新时代新起点,要把做好城市民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好、发扬好我国民族政策的显著优势,担负好、践行好城市民族工作的使命责任,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汇聚起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让民族团结进步的幸福之花在浦江两岸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