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邯郸直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776

    12月2日,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直属支部在燕园宾馆第四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近30位党员踊跃参加。
    会上,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周帆副教授向党员们介绍了当前热点话题——香港问题,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并分享了各自的看法,纷纷表示香港是中国的香港,绝不容许外部势力染指香港问题,相信目前的局势只是暂时的,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必将同仇敌忾,坚决挫败敌对势力的各种阴谋,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国两制”伟大构想,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吴晓晖传达了民革上海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做好重要信息核查工作;并介绍了复旦大学统一战线“光华同心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战略当成为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举措》的相关情况,号召大家落实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郑耿锋、曹阳等两位同志的入党发展程序,并经举手表决形式一致同意他们加入民革组织。

(供稿人:戚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