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校区第一、二支部顺利成立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31

    根据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的工作部署,12月16日,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校区第一、二支部成立大会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应邀出席。



    会议由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直属支部主委朱胜林主持。会议向党员们介绍了随着直属支部组织规模的不断扩大,为加强组织建设,在直属支部基础上成立第一、二支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宣读了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对成立第一、二支部及各支部委员建议人选的批复,并根据党员所属学科和校区对两个支部的人员组成进行了初步划分。接着,简要介绍了各支部新一届支委候选人的个人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刘百祥、李卫华、张隽、陈国颂、薛军工组成的第一支部委员会及由万江波、左才、时丽娜、金红、秦倩组成的第二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各支委第一次工作会议上,陈国颂、金红被推选为各支部主委,张隽、薛军工、万江波、秦倩被推选为各支部副主委。



    葛庆华代表统战部对第一、二支部的顺利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原致公党邯郸直属支部的工作成效进行了高度肯定,希望各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秉承中国致公党的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党派工作的新局面,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