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邯郸直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821

    10月15日,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直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支主委臧志军主持,共有33位党员出席。
    会议首先由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吴晓晖传达近期民革中央、上海市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其中《民革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民革各基层组织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民革上海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民革老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要求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老党员工作,精心组织,加强关怀,发挥 “传帮带”优势,将优秀民革老党员的精神传承下去。接着,吴晓晖主委说明了民革市委对“优秀民革党员之家”、“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评选要求,介绍了市委对贵州省纳雍县的帮扶工作,号召党员们积极响应民革中央提出的消费扶贫行动。



    本次组织生活还有一项重要内容是集体庆祝陈天平同志八十岁生日,大家踊跃发言,纷纷送上祝福,共同描绘对今后美好生活的愿景,这也正是对民革市委重视和关怀老党员要求的有力响应。

(供稿人:戚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