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枫林直属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18

    2017年11月30日,民革复旦大学枫林直属支部在统战部枫林校区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主委李益明主持会议。
    李益明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他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令人振奋,作为参政党的一员,必须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老党员潘飞华老师说她最近每天晚上收听东方广播电台的《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感觉非常精彩,对自己理解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陈利明副主委则对习总书记率领新领导班子成员在十九大后参观一大会址、不忘初心握拳宣誓的举动深感敬佩,而巧合的是他本人在十九大召开两周前也区参观了一大会址,对中国共产党的开拓者敬佩不已。他提议支部可以组织一次参观一大会址的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响应。刘豫阳教授等党员也纷纷表示,学习十九大,重在贯彻落实,我们要继续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