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十九大——儿科民盟盟员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71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3日中午,儿科医院老中青三代民盟成员汇聚一堂,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汪永红主任主持,邀请了儿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桢和副主任夏青莅临现场,沈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讲话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盟员们纷纷表达了要立足本职,在日益强大的国力中,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态度,并努力在医学领域取得新成绩,做好儿童健康的守护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尽一份力量。

    夏青在会上介绍了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情况,并与参会盟员座谈交流,听取盟员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感受和建议。

    时近重阳节,会议最后,支部主委汪永红还代表儿科支部的全体盟员,向与会的三位高龄盟员送上真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民盟枫林儿科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