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专项监督工作启动会暨座谈会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41

    11月8日下午,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专项监督工作启动会暨座谈会在枫林校区治道楼二楼和汉堂召开。民进专项监督小组组长郭坤宇、农工党专项监督小组副组长张宏伟及部分监督小组成员,上海医学院党工委、宣传部、统战部、医管处及六家附属医院党委(行政)、行风办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医管处副处长赵阳主持,第二监督小组牵头人郭坤宇首先介绍了学校作风建设专项监督工作有关情况,医管处汇报了学校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各附属医院领导汇报了医院在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作风建设专项监督小组成员发表了看法,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专项监督工作启动会暨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作风建设专项监督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