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复旦分会、复旦侨联青委会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论坛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98

    11月7日,欧美同学会复旦分会、复旦侨联青委会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论坛。论坛由欧美同学会复旦分会会长马兰主持,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彭裕文、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出席并讲话,欧美同学会复旦分会、复旦侨联青委会近4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国际关系和公共事务学院政治学教授臧志军作了题为《新时代和新任务——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主旨报告,他围绕十九大报告的系列关键词为会员们解读报告精神;昆山市侨办副主任汤志轩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创新创业基地工作》报告。



   在东道主昆山市侨办主任谢全林、副主任汤志轩陪同下,与会会员们还参观考察了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昆山市改革开放成果展、杜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