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组织医卫专家在宝山区举行大型便民医疗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85

    2017年10月21日上午,由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与农工党宝山区委、宝山区政协文卫体委联合举办的“献礼十九大——大型便民医疗咨询服务活动”在宝山体育馆篮球馆一楼举行。

    参加此次咨询服务活动的专家主要来自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妇产科医院、耳鼻喉科医院、肿瘤医院,以及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吴淞中心医院)的各科医学专家。其中,有中山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张宏伟、副主任医师张华,全科医学科主任医师潘志刚,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范薇,肾内科教授吴兆龙、肾内科教授蒋金根,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余丹菁,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霍钢娣,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李倩,肝肿瘤科副主任医师王艳红,重症监护陈宙清,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胡昌东,眼耳鼻喉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叶晓峰等知名专家。


    宝山地区群众约100多人前来接受义诊。活动当天,农工党市委秘书长王晓东、宝山区政协、复旦大学统战部的领导专程前来慰问了参加便民医疗咨询服务的专家们,对专家们的辛苦表达感谢。



                                                               (供稿:吴礼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