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组织交流考察活动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723

    2017年11月3至5日,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组织赴农工党开封市委、河南大学、河大一附院等单位,开展以参政议政专项工作为主题的交流考察活动。考察团由枫林校区医卫专业的部分农工党员和支部干部组成,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枫林校区分委主委张宏伟带队。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副部长包一敏,农工党上海市委组织部张志圻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河大一附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履行职能、民主协商、议政建言、社会服务等议题等展开讨论和交流;在医卫专家对接环节,双方还就未来在临床医学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出设想。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宝文、农工党开封市委副主委张剑赤、河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张国强,河南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莹,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双林,农工党河大一附院支部主委席子明等参与交流和座谈。


   考察团还专程去兰考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并在焦裕禄烈士墓前敬献花篮,向人民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表达崇高的敬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在当前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自觉服务于国家、人民和社会的需求,让“不忘初心”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