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邯郸分委会各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65

    根据农工党邯郸分委会工作部署,农工党邯郸分委会第一、二支部于10月16日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向党员们介绍了各支部新一届支委候选人推选工作情况,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接着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由丰萍、孙云龙、肖贵敏、赵望、葛宏波组成的第一支部委员会及由朱顺龙、李玲芳、李楠、赵斌、褚懿组成的第二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各支部第一次工作会议上,葛宏波、孙云龙分别当选为第一支部主委、副主委,朱顺龙、赵斌分别当选为第二支部主委、副主委。





    孙云龙、李玲芳分别代表各支部新一届支委发言,他们对党员们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在为能当选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肩负责任的重大,他们表示今后要继承老一辈同志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不断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葛庆华代表统战部对各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邯郸分委会及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和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