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赴苏州大学交流座谈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581

    2017年6月30日下午,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郭坤宇率委员会班子成员赴苏州大学学习交流。上海市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长何少华、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苏州市委主委、民进苏州大学主委钱振明主持了两校统战暨民进基层工作交流座谈会。两校民进骨干会员等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吴建明部长、复旦大学张骏楠部长先后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民主党派规模及党派工作。钱振明主委介绍了苏州大学民进组织建设情况,特别是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郭坤宇主委就民进复旦委员会组织学习和服务社会的常态化、党派在学校建设中发挥作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民进上海市委秘书长、组织部长何少华对这次交流座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苏沪两地的民主党派工作交流合作互动,共同推进民进各级组织的自身建设。


   



    交流会结束前,张骏楠、郭坤宇与钱振明分别代表各自学校互赠书籍和资料汇编。

  

 会后,民进复旦一行参观了苏州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