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大学邯郸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019

    2020年9月25日下午,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总支部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各支部首先由本届支部主委作工作总结,全面梳理了五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过选举办法和计票、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小青、杨燕、周爱梅、袁闯、徐鸿玉组成第一支部委员会,由袁闯担任主任委员,杨燕、徐鸿玉担任副主任委员;叶兴南、羊凯江、张晋芬、梁子骐、董文博组成第二支部委员会,由董文博担任主任委员,羊凯江、梁子骐担任副主任委员。



    会上宣读了致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新一届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了基层组织的新老交替,优化了班子年龄结构,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将和广大会员共同努力,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供稿:羊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