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邯郸直属支部举行学习民革历史暨庆贺王芝芳九十华诞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322

    5月11日,民革邯郸直属支部举行“学习民革历史暨庆贺王芝芳九十华诞”组织生活会,30多位民革党员与会,统战部副部长葛庆华应邀出席。

    会议由民革邯郸直属支部臧志军主委主持,他首先代表支部向王芝芳老师九十寿辰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感谢王老师对民革邯郸支部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王老师虽已九十高龄,仍支持关心支部的工作,经常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浓浓的亲情气氛中,王芝芳老师做了发言,她回顾了当年创建民革复旦支部的过程及支部发展状况,谈到了自己在民革复旦这个组织中受到的教育和进步。她曾任民革上海市委第七、八、九届市委常委和上海市民革妇委会主任,曾出席1983年民革中央第六届代表大会。与会期间曾在人民大会堂受到邓小平、胡耀邦、李先念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她由衷地感谢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英明决策,庆幸在自己的晚年亲眼见证了国家开始走上强盛之路,看到了民革也迎来了自己发展的春天。民革复旦新一届领导对此深受感动,他们决心继承前辈以人为本、敬老尊贤的优良传统,并进一步将其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