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盟员专家医疗队把健康温暖送往大别山区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425

   2017年5月13日,复旦大学盟员专家医疗队在复旦大学统战部部长张骏楠、副部长包一敏、民盟复旦大学枫林分委会主委戴培东、副主委亓发芝的带领下,来到地处大别山东南麓的贫困县——安徽省潜山县进行大型义诊活动和学术讲座。



    上午8点,简短而隆重的开诊仪式在潜山县人民医院举行,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办主任刘胜江,县人大副主任黄晓安,县卫计委主任葛春节,县医院院长华德法等参加仪式。在开诊仪式上,葛春节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张骏楠部长代表医疗队表态,一定不负众望,竭诚服务,全力完成义诊任务。随后,义诊与学术讲座分别进行。





    医院广场上人头攒动,中山医院刘邦忠、邹建州、王晓峰、李蕾,眼耳鼻喉科医院邹丽芬,儿科医院汪永红、柴毅明、陈莲在医院广场上为患者们进行耐心讲解和诊疗咨询。


    在门诊大楼里,同样也挤满了候诊患者。中山医院亓发芝,眼耳鼻喉科医院谢明、高传友、谢友舟,华山医院刘俊;肿瘤医院管祖庆;妇产科医院杜美蓉、杜明分别在各科诊室内认真诊疗每一个病人。

   在医院会议室里,公共卫生学院赵金镯、眼耳鼻喉科医院戴培东、虞卫,儿科医院柴毅明正在为县医院及乡镇医护人员进行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