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邯郸直属支部举行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778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因此,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2017年全国两会举世瞩目。为全面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28日下午,致公党复旦大学邯郸直属支部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统战部党支部共同组织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60余位党内外同志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邀请上海高校智库-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基地主任、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统战基础理论上海研究基地专家、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郑长忠副教授,作 “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他从政治学的角度,从四个纬度对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内容丰富,观点清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引导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