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卢丽安教授当选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665

    8月31日,上海市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召开。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副市长许昆林、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出席会议。学校统战部和校台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台联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市台联章程进行了修改,选举产生了由63人组成的市台联第十届理事会。在市台联十届一次理事会议上,我校外事处处长兼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卢丽安连任,当选为市台联第十届理事会会长。

    卢丽安现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全国妇联执委;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复旦大学外事处处长兼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