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台联会举行工作总结暨联谊会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580

    3月16日,校台联会在邯郸校区举行了工作总结暨联谊会。上海市台联会会长、复旦大学台联会会长卢丽安,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庄辉,校台联会会员、部分台籍教师、台生代表近四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卢丽安主持。她介绍了市台联会近期主要工作、校台联会近期发展情况,并向在座师生介绍了新进校台籍教师。她希望台联会在新的一年中能凝聚更多的力量,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张骏楠向台联会会员、台籍教师和台生致以亲切问侯,重点介绍了统战部2016年开展的民主党派换届、迎接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调研检查组的调研检查等重点工作,希望台联会加强组织建设,平稳做好换届工作,学校统战部将全力支持台联会活动的开展。

    之后,与会成员进行了个别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