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63

    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于3月9日晚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行。复旦大学统战部部长张骏楠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杨新主持。

    杨新首先传达了学校双月座谈会的有关精神,特别强调了中共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随后讨论布置了2017年度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的主要工作,一是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工作,由各分委会邀请盟员中的全国政协委员为广大盟员作专题报告。二是各分委会在民盟市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后,结合青年盟员、盟干部培训等活动,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三是继续强调组织发展工作,密切关注党外代表人士,加强在盟组织相对薄弱的单位、部处、医院的发展工作。四是根据工作需要,对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进行了推荐。

    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枫林分委会主委戴培东,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委员、邯郸分委会副主委韩昭庆,分别就组织枫林分委会部分骨干盟员开展以医疗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和承接民盟市委统战理论盟史研究会会议、建立盟史研究会等事宜作了汇报。会议决定在国家级贫困县安徽省潜山县开展义诊、讲座等活动,一方面造福大众,另一方面宣传民盟服务社会的理念,打造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社会服务的特色品牌;认真做好民盟市委统战理论盟史研究会会议的承办工作,及盟史研究会的筹建工作。

    张骏楠部长肯定了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2017年工作计划,并对支教、义诊等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开展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