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四届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863

    2017年1月8日下午,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四届二次会议在校党委统战部枫林校区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出席会议。致公党复旦大学主委龚新高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新一届大委分工和委员会未来五年工作规划。会议商议决定:由龚新高负责全面工作,王德辉副主委负责组织工作,朱胜林副主委负责宣传,李小英副主委负责社会服务,莫晓芬副主委负责海外联络。其他委员的分工为,参政议政由李双龙和孙立坚负责,科技开发由张继明负责,妇女、青年、老年工作分别由李莉、时丽娜、周月琴负责,薛军工和陈国颂分别协助宣传和组织工作。

    随后,会议讨论了新一届大委会的工作,特别是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新一届大委会在任期内将着重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要争取学校各院系和附属医院的支持,吸引更多优秀的年轻同志入党。本届大委会还要注重年轻后备干部的培养,实现大委会年轻化目标。此外,大委会将继续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责,发动广大党员,开展议政建言工作。

    张骏楠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积极支持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各项工作,帮助致公党大委会加强自身建设,协助党派一起来发现、培养年轻的后备干部;支持党派发展基层单位的中坚力量加入致公党组织。张骏楠希望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能积极团结联络学校广大党员,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陈国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