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积极参与盟市委捐赠义卖活动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285

    1月7日下午,民盟上海市委、民盟上海市委青委会组织的2017年“新年第一声问候”大型义卖活动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

    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动员广大盟员广泛参与,主动投身到爱心义卖的活动中去。义卖当天虽大雨倾盆,在杨新主委的带领下,民盟复旦大学委员会积极参与到捐赠义卖献爱心活动中。为组织好此次义卖活动,民盟邯郸分委会张祥民主委在年终盟员大会上,动员到会盟员积极参与,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有的捐赠美国名牌包,有的捐赠个人著作,有的捐赠名牌衣服,有的捐赠唐三彩瓷器,还有的捐赠家用电器……    民盟市委“新年第一声问候”募捐活动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一声声问候,穿越寒冬、驱逐阴霾,成为众多盟员永远值得铭记的一刻。通过“问候”系列活动,不仅塑造了一种深植人心的奉献精神,而且凝聚了众人称道的爱盟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