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753

    1月13日下午,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在枫林校区明道楼召开学习讨论会,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相关议题进行交流讨论。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引驰,副主委孙小丰、赵立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复旦大学支部主委江明,原民建市委副主委、原复旦大学支部主委吴景平,原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建安和部分民建会员参加会议。复旦大学统战部部长张骏楠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赵立行和孙小丰副主委分别主持,吴景平和罗忠洲教授分别就“抗日战争胜利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基于动态资产收益平衡视角的系统性金融风险控制框架研究”进行了主题发言,五官科医院孔祥梅医生做了“有关青光眼的成因与防治”的专题报告。发言和报告的内容紧贴实际,既富有理论高度又有强烈的现实关照,引发与会会员热烈的讨论。
    陈引驰主委进行了简要的年终小结和新年打算,对过去一年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盘点,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在分析不足的基础上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方向。陈引驰主委和孙小丰副主委还向与会的5位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新会员也纷纷表达了加入民建大集体的感受。



    江明院士作为老主委、老会员作了新年致辞,他回顾了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的发展历史,对复旦民建的今天感到由衷地高兴,并对各位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张骏楠部长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民建委员会的各项活动,激励民建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赵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