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联会、欧美同学会文科分会举办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邱兰芳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275

    12月19日下午,校知联会和欧美同学会文科分会在经济学院514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报告会,国务学院唐亚林教授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复旦大学出版社王德耀社长作“大学出版社的今天和明天”专题报告。会议由知联会会长邵正中教授主持,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会员、欧美同学会文科分会及统战部党支部全体成员二十余人出席。

    

    唐亚林盘点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成果,围绕如何认识治国理政新型发展方略的意蕴、内容体系,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形成与当代中国政治制度的未来走向等问题作了精彩解读。王德耀介绍了世界出版业、中国出版业和大学出版社的发展态势,聚焦“学术引航出版”主题,对学术与出版的相互促进关系作了深入剖析,并展望了大学出版社发展的明天。    

    会后,大家参观了复旦大学出版社“经世书局”,在书香墨海中作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