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邯郸直属支部组织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97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6月19日,民革邯郸直属支部组织党员外出学习考察。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吴晓晖,邯郸直属支部主委臧志军、副主委施胜今、郑玉祥、郭滨等12位民革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民革上海市委在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举办的“民革前辈在1949年前后”图片史料展、在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举办的“重大的转折伟大的胜利——庆祝上海解放七十周年暨纪念南京、杭州、上海战役胜利七十周年特展”。在四行仓库,党员们了解了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的政治初心,深切感受到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不怕牺牲、忘我拼搏的赤子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爱国信念;在上海历史博物馆,党员们了解了当年在解放南京、杭州、上海过程中许多感人至深的英烈事迹,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上海、南京、杭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战、前仆后继的献身精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建功立业。



(供稿:施胜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