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枫林分委会在复旦大学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上夺取佳绩

发布者:杨立伟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6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学校统一战线各党派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增强学校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2日下午,由党委统战部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在正大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由张亚东老师作为领队,由12名教师、医生组成的九三学社枫林分委会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代表分委会300多名社员展示了枫林九三人的风采。


   

    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九三枫林代表队顺利完成了全部五个项目的角逐,在团体和个人的奖项上都取得了丰硕的战果。其中,夹弹珠项目获团体冠军,陈利群老师获个人第三名;趣味投篮项目获团体冠军,刁雯静老师获个人第一名;踢毽子项目获团体亚军,姜世香老师获个人第一名;投飞镖比赛,何建权老师获个人第一名,徐昕红老师获个人第三名;足球射门比赛,张亚东老师获个人第一名。



    九三枫林代表队的佳绩背后是集体的努力:赛场下炎炎烈日中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滴汗水、赛场上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周国民主委参加了每一次训练和最后的比赛,给予了代表队最大的支持;分委会委员郭景春老师作为拉拉队长不仅为代表队加油、鼓劲,还为大家做好后勤服务;许兰文老师奔走在各个场地为参赛选手留下精彩的瞬间;临时被抽调去支援欧美同学会的郑频频老师也表现出了枫林九三人的协作精神……
    此次盛会,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枫林分委会将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人:张亚东、徐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