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政协副主席郭启文一行来我部交流座谈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603

    5月21日下午,虹口区政协副主席郭启文在虹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敏、政协办公室主任贺志春等陪同下,来我部交流政协委员、统战工作。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东元等接待了郭启文一行。



    郭启文指出,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要求,区政协2019年对政协委员提出了履职评价的要求,此次来主要与委员所在单位党组织沟通一下委员们的履职情况,并了解委员在本单位的工作情况。他希望我校能鼓励、支持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参加培训交流。章敏介绍了虹口区统战工作情况,希望在港澳台工作、民主党派工作方面,加强与复旦大学的交流合作。贺志春反馈了我校虹口区政协委员履职情况。

    赵东元介绍了我校虹口区政协委员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统战部将积极推荐年轻优秀人才担任政协委员,支持、鼓励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