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光贤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杨立伟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913

    4月19日,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光贤在组织部副部长查际春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东元,民革复旦委员会主委吴晓晖及统战部副部长包一敏、葛庆华参加了座谈。





    赵东元介绍了学校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举措和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的相关情况,感谢民革市委对民革复旦大学组织的关心和支持。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复旦委员会工作的开展,帮助发现优秀党外人士,搭建平台,推动民革复旦委员会队伍建设。
    许征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根据新形势的要求和高校人才特点,对无党派人士认定登记范围和条件适时做出了调整;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作用,加大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和培养力度。同时,她对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进行了分析。
    王光贤对复旦大学党委对民革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高小玫主委对复旦大学的民革党员寄予了厚望,希望民革复旦大学 组织队伍建设更加完善,后备干部梯次更为合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专业发展与参政议政结合起来,从行业影响扩大为社会影响;关注和聚焦重点任务,加大代表人士的培养力度,多出人才、出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