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基地荣获三项全国大奖

发布者:邱悦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804

     2015年度,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统战基础理论上海研究基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在统战理论研究上取得了丰硕成果,首次囊括全国统战理论研究全部三项大奖。

    2016年6月7日,在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工作会议上,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统战基础理论上海研究基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荣获2015年度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流动奖杯”和“成果奖”、“创新奖”三项大奖。研究基地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在会上汇报了研究基地2015年来的主要工作。中央统战部对研究基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央统战部政策理论研究室主任张健为研究基地颁奖。

    研究基地“流动奖杯”经过投票选举和量化考核产生,并颁发给全国十一个省市研究基地中综合成绩处于前两位的研究基地。研究基地“成果奖”、“创新奖”颁发给全国十一个省市研究基地中研究成果最多的两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