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937

    2019年3月26日,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由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上海市政协委员吴晓晖及民革复旦大学邯郸支部主委、上海市人大代表臧志军分别对两会精神进行传达,二十余位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臧志军对党员们进行了学习动员,他指出,2019年全国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民革作为参政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的鼓励鞭策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



    接着,臧志军向党员们介绍了他在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履职情况;吴晓晖介绍了在上海市第十三届政协二次会议上的发言及参与的集体调研成果。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支部副主委施胜今向大家传达了3月12日召开的学校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民革市委和学校统战部对支部今后开展工作的相关要求,初步拟定了支部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和活动计划,并进行了任务分工。

(供稿:施胜今、戚雅斯 摄影:黄宁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