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总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814

      117日,根据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工作部署,中国致公党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总支部在经世书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致公党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33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周鹏应邀出席。

会议由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邯郸第二支部副主委秦倩主持。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赵俊介绍总支部成立背景和筹备情况,并宣读致公党市委关于总支部成立的批复,介绍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情况。接着,会议宣读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小华、时丽娜、张国华、张隽、陈国颂、金红、秦倩组成的郸校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上陈国颂被选为总支部主委,金红、秦倩被选为副主委。

陈国颂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她感谢了致公党上海市委和复旦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复旦大学基层组织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致公党上海市委和复旦大学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砥砺前行,不辱使命,严谨实干,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并代表青年党员表态一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第一个复旦”建设贡献力量。


赵俊代表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祝贺了总支部的成立,并指出今后的三个努力方向:一是以学为先,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基层组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三是推动自身建设,加强党派人才梯队建设。以此提升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的内生动力与效能。

周鹏代表学校统战部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复旦大学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聚焦国家和上海重大发展战略,把学科专长与参政议政紧密结合,提升实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打造致公党特色服务品牌,把总支部建设成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优秀的标杆集体,努力为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