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大学邯郸总支召开支部生活会暨2022新年座谈会

发布者:邓丝雨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796


114日下午,民进复旦大学邯郸总支在数学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暨2022新年座谈会。会议由民进邯郸总支副主委范秀成、第一支部主委袁闯主持。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郭坤宇、数学科学学院书记王光临、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周鹏应邀出席并致辞。近30位会员代表参会。

郭坤宇肯定了邯郸总支在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近年来会员发展成绩显著,明显增强了组织活力;他鼓励会员们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走出去学习其他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他要求总支在民进市委和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王光临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对会员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充分肯定了民进会员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支工作的开展,希望总支能和学院携手奋进,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鹏肯定了总支为学校统一战线事业所做的贡献,感谢了民进市委对学校党派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会员们能以统一战线创立100周年和中共二十大召开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建设“第一个复旦”努力拼搏。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2022年新年贺词,并听取了民进邯郸总支主委苏仰锋做的工作总结报告。苏仰锋通报了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和邯郸总支的换届工作情况,从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岗位建功、参政议政、经费使用等方面总结了近2年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以发展工作为核心的新一年工作思路。

座谈中,会员代表们回顾了民进邯郸总支发展的光荣历程,总结了组织活动的传统和经验,探讨了改革创新的举措,并商议了疫情后期活动的规划。



(羊凯江、王云供稿  徐鸿玉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