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928

    2019年1月23日,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引驰、副主委赵立行,邯郸总支主委孙晓屏、副主委梅林代表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专程上门慰问部分民建老会员,同时实地考察调研上海养老机构的发展建设情况。
    慰问队首先来到具有海派文化特点,以智慧养老服务为特色的“快乐家园”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主委江明院士和王惠琴老师夫妇,两位老师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很细致地向慰问队介绍了疗养院生活情况,慰问队在两位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各项养老设施和服务项目,体验了疗养院的自助式午餐,就现代养老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慰问队驱车前往徐浦大桥旁黄浦江畔的另一家养老院,慰问高分子系退休会员张中权老师,张老师在养老院的生活很有规律,近期又加入了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的微信群,平时和会员们多有互动。



    傍晚,慰问队又前往复旦第二宿舍慰问化学系退休会员黄秀云教授,黄老师刚刚试住了位于崇明的一家由上海市教委老教师协会提供支持的养老院,对环境非常满意。黄老师身体健朗,很关注社会服务机构发展,也很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



    民建的老同志们为我校教育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在依然关注学校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这种主人翁精神值得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所有会员学习和弘扬!祝各位老同志健康快乐!新春吉祥!

(供稿人:孙晓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