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大学邯郸总支委员会举行组织生活暨2019年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870

    2019年1月15日下午,民进复旦大学邯郸总支委员会在光华楼1501教室举行了组织生活暨2019年迎新座谈会,15位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邯郸总支副主委范秀成主持。
    范秀成代表总支委员会总结了2018年总支的活动和各支部的工作情况。2018年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在组织生活、组织发展、促进组织交流、调研学习活动、社会服务、对口援疆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成绩,尤其是“2018卿云论坛”在复旦大学本部举行,效果显著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成长为创新教育的知名论坛。



    座谈活动中,各位会员积极发言, 广泛讨论了宗教研究、民间宗祠、教学中的观念立场设置、社会矛盾与伤害事件的预防和应对、旅游经济与社会心理等等问题, 并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