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召开七届四次委员会议

发布者:史喜斌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444

    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七届四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5日下午在1号楼318室召开。复旦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九三上海市委组织部调研员王长云应邀出席。会议由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左伋主持。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此次会议上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获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18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李继扬等获先进个人。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改革开放的决心;唐颐、周国民、左伋分别代表邯郸分委会、枫林分委会和大委会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初步设想。王长云代表社市委提出了加强各层次后备队伍建设的要求,为2022、2027年的换届工作提前做好谋划,打好基础。



    最后,赵东元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我校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在做好基本工作的同时,更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加强社员对校情、社情和国情的了解,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方面的作用。



(供稿:左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