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四届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杨立伟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81

    12月3日下午,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四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枫林校区召开。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农工党市委联络员张志圻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梁鸿主持。
    会上,赵东元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工作计划,号召大家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使学校从世界一流大学向世界顶尖大学迈进的目标与愿景早日实现。
    农工党复旦委副主委、枫林分委主委张宏伟,农工党复旦大委副主委、邯郸分委副主委吴礼权分别介绍了枫林和邯郸分委2018年度工作情况。大委秘书长唐昱通报了新党员发展情况与大委和两校区分委经费使用情况。最后,梁鸿在总结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2018年度主要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重点工作思路。
    赵东元对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调动青年党员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